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部长蔺兴龙赴武都区五库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1

11月10日,部长蔺兴龙带领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武都区五库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95BB

蔺兴龙一行在学校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及镇、村帮扶干部的陪同下,赴下坝村逯树坪社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进行了考察,实地查看了安置点安置房建设情况。蔺兴龙一行还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了对接,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也针对搬迁来后他们如何安排开展就业、医疗保障、孩子入学等最顾虑和担心的问题与帮扶贫困户进行了交流。

19698

考察后,在下坝村党员活动室,蔺兴龙给村两委成员及部分贫困户作了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的党课学习,并就“健康扶贫政策7个知晓”作了讲解,与贫困户进行了座谈。

最后,蔺兴龙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校帮扶建设的沙坝村蔬菜大棚基地。

 

关闭
上一篇:校长刘先春深入五库镇检查指导我校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下一篇: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一行深入五库乡帮扶村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