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校长刘先春深入五库镇检查指导我校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2

校长刘先春看望帮扶贫困户李占全

校长刘先春与五库镇镇长张文凤商讨五库镇未来产业发展

 AFD5

校长刘先春慰问我校驻村帮扶干部

校长刘先春查看学校帮扶产业发展情况

1121日,校长刘先春教授深入五库镇检查指导我校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五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文凤陪同检查。

刘先春先后深入五库镇沙坝、能干、下坝等村,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与村社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制约群众脱贫和整村经济发展的困难及需求,并查看了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结合五库镇自然条件和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刘先春还看望慰问了我校4名驻村帮扶干部。

最后,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文凤就五库镇贫困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需要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刘先春指出,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认真落实脱贫帮扶措施,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建立健全农产品生产销售产业链,确保困难群众收入稳步提高,助推精准脱贫。

 

关闭
上一篇:学校“以购代帮”认购土鸡 助力帮扶村早日脱贫 下一篇:部长蔺兴龙赴武都区五库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