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一行深入五库乡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1

5月3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带领党委组织部部长蔺兴龙一行深入武都区五库乡开展脱贫攻坚活动。

王录全一行分别赴帮扶村上坝村、下坝村、沙坝村和潘家坝小学,对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和爱心支教学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调研中,他要求帮扶工作队队长要高度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民生优先,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真情关心困难群众冷暖疾苦,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建好“一户一册”等各类台账;要积极响应五库乡党委政府的号召,抓好产业发展,实现如期脱贫。并叮嘱帮扶队长和爱心支教学生要克服困难,搞好生活、爱护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

调研结束后,王录全一行与五库乡党委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五库乡党委书记张建华对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和帮扶队长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就五库乡总体贫困状况作了简要说明,重点对学校四个帮扶贫困村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需要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录全表示,学校将围绕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整体脱贫的总目标,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增强扶贫帮扶的连续性,利用学校优势,后半年将围绕贫困户六大产业开展相应的培训,同时希望帮扶队长配合乡党委搞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最后蔺兴龙作了补充,他说五库乡党委对帮扶队长严要求、严管理,同时也给予更多的关怀。暑期,学校将利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在五库乡开展理论宣讲、政策宣讲、便民服务等活动。

关闭
上一篇:部长蔺兴龙赴武都区五库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下一篇:我校领导深入双联村开展“联村联户”工作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