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副校长张建辉赴武都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2

5月30日,学校副校长张建辉率队前往武都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张建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陇南祥宇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华昌集团华昌江南府汽车城、青陇现代农业产业园等企业运营管理、发展规划以及用工需求,并召开座谈会就校企合作拓岗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张建辉指出,武都区作为陇南的首善之区,自然资源丰富,旅游前景广阔,矿产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与兰白、关中、川渝城市同处三小时经济圈,是节点城市、陇蜀之城、万象之城。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调研,能与武都区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协议,扩大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尤其在大学生就业方面扩宽合作领域,积极参与武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并表示陇南师专将以专升本为契机,不断强化与知名企业的考察对接,按照市场需求和企业需要,点对点培养人才、输送人才,让更多的陇师学子成人成才,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座谈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陇南师专办学实力雄厚,多年来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陇南师专学生专业素质过硬、基本功扎实,很乐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关闭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下一篇:学校组织人事部学生党员先锋队举行志愿献血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