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校组织人事部学生党员先锋队举行志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5月14日,学校组织人事部学生党员先锋队及关工委组织各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南校区体育馆前参加志愿献血活动,共计230人身体指标检测达标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46000ml。

采血现场,各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测温、填表、体检、初筛化验、上车献血,休息及领取无偿献血证。文学与传媒学院20级语教四班王龙彬同学说:“疫情发生的时候,总是有‘逆行者’在保护着我们的安全。我是男生,身体素质好,我想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大家。”朴实的话语,诠释了新一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一本本鲜艳的献血证,共同见证着我校师生的无私大爱,充分展现了作为即将成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社会责任感。无偿献血能很好地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是一堂生动的生命教育课,是卫生健康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文化传承。


关闭
上一篇:副校长张建辉赴武都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