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学校召开新任驻村干部岗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5月6日,在原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任驻村干部岗前培训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张益斌,4名新任驻村干部及所在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张益斌同志主持。


首先,张益斌同志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调整驻村干部的批复》、《甘肃省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及《关于新任驻村干部任职的通知》(校党委发〔2021〕17号)文件。从人员选派、职责任务、教育管理、考核奖惩、组织保障等方面对新任驻村干部进行了培训。


随后新任驻村干部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尽其所能,全力支持乡村振兴,不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以优异的成绩给学校党委和五库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张建辉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位队员的识大体、顾大局敢担当的作风,同时要求:一、直面困难,以饱满的该状态投入工作;二、虚心学习,学习政策知识、学习工作方法,尽快熟悉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三、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成效、提高自己;四、遵规守纪,树立良好的驻村干部形象;五、加强防范,确保工作、生活安全。


关闭
上一篇:学校新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按期到岗 下一篇:我校新增8名帮扶工作队队员前往五库镇开展脱贫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