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学校新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按期到岗

发布日期:2021-05-08

座谈会

赠送锦旗


5月7日,学校副校长张建辉带领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送新选派的1名第一书记和3名驻村干部赴武都区五库镇报到,并与武库镇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

会上,武库镇党委书记尹爱典对我校帮扶工作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选派的驻村帮扶队员沉得深、干得实、措施多,深受百姓认可。他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五库镇的发展,继续深入开展乡村振兴的工作任务,为助力五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同时,尹爱典代表五库镇党委政府向我校赠送了锦旗

张建辉表示,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开展驻村帮扶,是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指示的要求。本次学校党委通过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选拔出4名年轻干部,为五库镇乡村振兴增添新生力量。他希望新帮扶队员要坚决接受镇党委政府统一领导,步调一致,通力协作;新旧队员要做好交接,实现工作无缝对接;要加紧学习,吃透政策,尽快进入角色;要扎实进村入户,了解村情民意,尽快融入群众,要充分发扬驻村帮扶工作队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扎根基层、走进群众,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会后,张建辉送各位队员到各自的驻村进行工作交接,同时,看望慰问了其他驻村的队员,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以及五库镇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上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五库镇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新任驻村干部岗前培训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