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党委书记余学军赴西北师范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1123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张建辉,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赴西北师范大学开展人才引进招聘工作。专场宣讲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发展中心举行。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会前分别与余学军一行就两校合作事宜和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会谈。西北师大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和169名2022届研究生参加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会议由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建东主持。

郭建东对余学军一行来西北师范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陇南师专来西北师大举办人才引进专场招聘宣讲会既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人才至上的理念,又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他希望参加招聘会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抢抓机遇、踊跃报名,在有着84年办学历史的陇南师专书写精彩的人生故事。

余学军指出,西北师范大学和陇南师专源远流长,合作紧密,在各个专业学科有相似性。陇南师专的发展壮大,与西北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西北师范大学在陇南师专设立初等教育学院,两校联合培养普通专升本学生,西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还帮扶共建陇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升本工作进展情况。余学军期待西北师大毕业生能够在陇南师专升本的历史机遇中把握机会、建功立业,希望通过更加充分的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

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张益斌介绍了招聘专业、报名方式和面试考核方式等。

张建辉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工资待遇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广大毕业生来校工作,学校将竭尽所能地贴心关爱人才,用心用情地做好服务,大力搭建人才多元发展平台,尽最大努力帮助人才在学校实现个人价值。

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关闭
上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赴西北民族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下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赴甘肃政法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