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党委书记余学军赴甘肃政法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1122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张建辉,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赴甘肃政法大学开展人才引进招聘工作。甘肃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马建东、研究生工作处处长王存河、人事处处长陈文明,部分学院院长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马建东对余学军一行来甘肃政法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表示欢迎,表示甘肃政法大学将对我校人才招聘、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助推我校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

余学军对甘肃政法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办学成果、规划建设等方面情况。他希望甘肃政法大学硕士、博士能够来我校工作,共展宏图,实现人生理想。

张建辉就此次人才引进的岗位需要情况作了介绍。

参会人员就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余学军一行参观了甘肃政法大学兰州新区校区规划展览。


关闭
上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赴西北师范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下一篇: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本建设期间诚聘博士英才公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