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学校召开挂职干部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批赴省内外高校挂职干部谈话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蔺兴龙主持。

会上,王莹成作了讲话。干部挂职是学校在升本的关键时期,在短期内提升干部素质,弥补短板,后发追赶兄弟院校发展的战略决策。关于此次挂职学习,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负众望虚心学习。要把握住近3个月的黄金学习时期,端正态度,扎实作风,谦虚谨慎,虚心学习,从破解难题的出发,争取挂职学习能够解决疑惑问题、瓶颈问题,找到发展新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二是要不虚此行取得真经。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盯着目标看,带着问题学,学习先进理念、先进模式、先进机制、先进管理,改进和提升我们的工作。三是要不摘细小,积沙成丘。既要学习宏观管理,布局谋划,更要小处着眼,细节入手,学习具有操作性的方式方法,一点一点积累,就能学到整体和体系,就能形成高质量的考察报告。四是要不畏艰难,知后追赶。要克服生活、工作、家庭方方面面的困难,不忘学习初心,服从大局,保持健康、平和的心态,通过学习比较,深挖“底墒”,查找自己的不足,明白工作的差距,搞清发展的方向。

王莹成还就如何写好学习考察报告和处理好几种关系进行了详细指导。

蔺兴龙介绍了党委研究决定的本批挂职干部院校和联系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对挂职干部的相关规定,并从六个方面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二是虚心学习交流。三是严格遵守纪律。四是取得实际效果。五是注意人身安全。六是接转组织关系。

关闭
上一篇:关于对鲁建平等4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李瑞智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