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关于对鲁建平等4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6-11-09

根据干部任前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现将学校推荐并经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拟提拔任职的鲁建平等4名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履行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鲁建平:男,汉族,197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礼县人,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副科级),拟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

李 伟:男,汉族,197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都人,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副科级),拟任教务处副处长(正科级)。

秦 序:男,汉族,197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都人,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招生工作处招生科科长(副科级),拟任招生工作处副处长(正科级)。

孔庆昇:男,汉族,197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成县人,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陇南师专副科级干部,拟任学生处副处长(正科级)。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9日至2016年11月15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9—3201152

15593932678

陇南师专党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9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对王小会等4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示 下一篇:学校召开挂职干部谈话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