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10-04

9月30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学校关工委和学生党员先锋队组织基层党组织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烈士陵园进行扫墓纪念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烈士祭奠活动开始。参加扫墓纪念活动的人员集体面向纪念碑肃立,党员先锋队干部余小龙和大家学习百年党史,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江晖演讲了《红二方面军在成县》,来颂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与人员在烈士墓前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思念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对英烈的深情缅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作为大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梦砥砺前行。


关闭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下一篇:学校召开城关镇出席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选举大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