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副校长张建辉深入五库镇开展对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5月31日,学校副校长张建辉带领组织人事部相关人员深入五库镇对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张建辉代表学校党委向我校帮扶的4个村的120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包”,传递温暖与爱、推动教育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上,张建辉向同学们表达了国际儿童节的祝福,并向同学们提出“年少有志、努力拼搏、为国争光”的殷切希望。

在五库镇九年制学校,举行了座谈会。会上,五库镇党委书记尹爱典代表五库镇党委、政府对张建辉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自开展脱贫攻坚以来对五库镇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尹爱典说,陇南师专积极深入到帮扶村、帮扶户中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乡村振兴纵深推进,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武都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文平表示,陇南师专在助力五库脱贫攻坚中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做到了精准选派驻村帮扶干部,沉得深、干得实、措施多,倾力帮扶显真情,对陇南师专为五库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作了交流发言。

张建辉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持续提升帮扶质量,努力开创帮扶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上一篇:粒粒皆真情,帮扶暖人心——我校向五库镇捐赠大米 下一篇:五库镇党委书记尹爱典一行来我校开展结对共建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