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五库镇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3月11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组织人事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五库镇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尹爱典代表五库镇党委、政府对余书记一行来我镇开展对接帮扶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对学校自开展精准帮扶行动以来对五库镇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尹爱典说,陇南师专在助力五库脱贫攻坚中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做到了精准选派驻村帮扶干部,沉得深、干得实、措施多,倾力帮扶显真情。希望陇南师专一如既往地支持五库镇的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助力五库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学军表示:陇南师专作为帮扶单位,亲身经历并见证了五库镇从脱贫攻坚,到脱贫摘帽,再到乡村振兴的一系列发展历程,作为其中一员,为能够在五库脱贫攻坚过程中贡献力量深感自豪。学校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证帮扶力度不变,持续提升帮扶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努力开创帮扶工作新局面、实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座谈交流后,余学军还走访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勉励大家弘扬陇师精神,带着责任驻村,俯下身子帮扶,立足工作职责和帮扶工作实际,尽最大努力帮助乡亲们解决实际问题,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乡村振兴贡献陇师力量。


关闭
上一篇:五库镇党委书记尹爱典一行来我校开展结对共建乡... 下一篇:送温暖 献爱心——我校为五库镇困难党员群众解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