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我校为枣儿沟村群众赠送鸡仔

发布日期:2014-05-19

发展家庭养殖 增加农民收入

——我校为枣儿沟村群众赠送鸡仔

5月17日,我校联户干部王亚文、李瑛及双联办工作人员在枣儿沟村委会大院参加了枣儿沟村发放鸡仔仪式。枣儿沟村党支部书记樊生茂向该村群众介绍了2014年我校双联工作思路及计划,尤其是我校结合枣儿沟村实际,积极支持该村群众大力发展家庭小规模养鸡产业,切实帮助农民群众增加收入。

通过前期调研,我校决定在枣儿沟村大力发展家庭小规模养殖业,按照农户的意愿,主要以养鸡为主,采取“1+1”模式(即我校免费为农户赠送1只鸡仔,农户自己配套养殖1只鸡仔)。本次帮扶活动,我校共为21户群众赠送320只鸡仔,价值3000元。

我校帮扶农民群众发展家庭小规模养殖产业的活动受到了该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委组织部王亚文、李瑛同志在发放鸡仔现场)

关闭
上一篇:司跃宁等学校领导深入张旗村开展“双联”慰问活... 下一篇:我校向成县“五保家园”献爱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