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工作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与成县城关镇梁旗村联合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6-30




百年华诞歌盛世,梁山脚下颂党恩。624日晚,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与成县城关镇梁旗村联合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副校长张建辉,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党支部以及梁旗村党支部、小泉小学、育才路社区负责人和我校全体预备党员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灿烂辉煌一百年》《我爱故乡陇南》和《永远跟党向前进》中正式拉开了帷幕。苏秀丽、李小娥等人带来的藏族歌曲联唱,刘桂兰等人带来的舞蹈《母亲是中华》,雷彩兰、姚映云等人的女声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改革开放带来好时光》以及贾启明等人的男声小合唱《老党员之歌》《陇南谣》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

葫芦丝独奏《渔家姑娘在海边》、舞蹈《中国梦》、葫芦丝齐奏《映山红》《阿瓦人民唱新歌》以及女声小合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祖国,我为你歌唱》《大山深处的母亲》给现场观众以优美的视听觉享受。

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梁山脚下我的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关闭
上一篇: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学校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80岁以上退休老党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