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校举行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1月6日,全体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

会上,各学院、部门党总支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等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余学军对一年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总支汇报进行了点评。他强调,2021年学校以党建为统领,取得了多项成果,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校70周年等重大庆祝活动,积极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入,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扎实有效,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态势良好。

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作了现场测评。



关闭
上一篇:省委组织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1年... 下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赴甘肃农业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