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五库镇党委书记尹爱典一行来我校开展结对共建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4月6日,五库镇党委书记尹爱典、副书记赵向登,市场监管所长张辉,武装部长王永军,副镇长赵晖晖来我校开展结对共建乡村振兴工作。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张建辉,组织人事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余学军从基础设施、学院设置、内涵建设、师资力量、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尹爱典介绍了五库镇基本情况,对学校自开展精准帮扶行动以来对五库镇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尹爱典说,陇南师专帮扶单位积极深入到帮扶村、帮扶户中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乡村振兴纵深推进,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陇南师专从产业发展、技能培训、文化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继续支持五库镇的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助力五库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农林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张建辉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精准对接,统筹谋划前期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促进五库镇经济发展。

余学军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提升帮扶质量,加强安排部署,增进联系交流,积极主动作为,了解社情民意,提供精准帮扶,满足帮扶需求,共同巩固脱贫成果,努力开创帮扶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尹爱典代表五库镇向我校赠送锦旗。

会前,尹爱典一行在余学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各个校区。


关闭
上一篇:学校组织人事部学生党员先锋队举行志愿献血活动 下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五库镇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