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校1个基层党组织和1名共产党员获得陇南市“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日期:2021-06-30

6月29日上午,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武都隆重召开。市直单位、各县区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共50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张柯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大会,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大会。校长李艳红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颁奖。我校电子商务教师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许菡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杜理明同志作为“优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和广大共产党员,广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农村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19年7月,电子商务专业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2020年12月,电子商务党总支被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评为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名党员被评为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


关闭
上一篇: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两优一... 下一篇:学校举行“筑梦百年 守望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