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余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和党总支工作安排,7月15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委书记余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李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全体党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会议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谈体会、讲差距、比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作为支部成员,余学军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体会。他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既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也是一首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政治自觉,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擦亮人民至上的初心本色。

余学军强调,办公室党支部的同志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要求,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补足精神之“钙”,树牢思想之“魂”,努力做政治忠诚工作认真乐于奉献廉洁自律的表率。

李杰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落实到办公室的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中去,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起而行之办实事,攻坚克难开新局,用新的更大业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篇:我校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党建翼联”共建共享... 下一篇: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两优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