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城关镇出席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8月15日,学校召开城关镇出席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选举大会。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大会,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选举大会正式候选人城关镇第26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全体选民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等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工作人员当众查验并向所有选民展示空票箱后,清点选票并分发到选民手中。各位选民填选了选票并进行了投票。

 投票环节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

 本次选举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设一个主投票站,学校领导、机关党总支所属支部全体选民在主投票站投票选举。同时,由各学院党总支、教辅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设立分投票站或移动投票点,组织所属选民开展了投票选举工作。


关闭
上一篇: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我校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党建翼联”共建共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