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4-18

417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信息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李瑞智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毛亮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讲话原文,重点就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五个必须”宝贵经验;2019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6项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的明确要求作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坚决与腐败行为做斗争,积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作出贡献。

 

关闭
上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赴武都区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学习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