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我校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6-05-27

5月26日,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委托,党委组织部部长蔺兴龙主持会议并对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谈话,2016年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亚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8个禁止52个不准,学习了《陇南师专中层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制度》。

蔺兴龙部长对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并进行了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蔺部长强调,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党的十八大后省委对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制度安排的基本要求,是干部管理的一项必要程序,也是增强新任领导干部党的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在新任岗位上严格自律、履职尽责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爱护干部的一项重要措施。他的谈话,首先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形式、任务和要求,特别阐明了党中央对做好这项工作的鲜明态度、决心信心、远近目标和工作部署。同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将是党建工作的新常态,“长”、“严”、“转”、“力”、“制”、“实”、“责”、“改”、“硬”九字是从严治党的着力点。接着,他对新任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5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在我校升本的关键时期要增强创新意识和能力;四要密切联系师生,虚心学习,完善工作方法。

会后,各位新任中层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关闭
上一篇:关于对关薇等2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下一篇:陇南师专中层后备干部名单公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