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关于对李锐等2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7-12

现将校党委研究拟提拔任职的李锐等2名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履行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李 锐:男,汉族,甘肃武都人,1971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副教授。现任教务处副处长,拟任数信学院院长。

撒志宏:男,回族,甘肃礼县人,1967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副教授。现任信息中心电教科科长,拟任信息中心副主任。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7年7月13日至2017年7月19日(5个工作日,双休日除外)。

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9—3201152

15593932678

陇南师专党委组织部

2017年7月12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李锐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唐海宏等17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