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我校为五库镇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1-08







近日,我校向帮扶的武都区五库镇和4个帮扶村捐赠了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与五库镇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联系,了解五库镇和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防疫物资储情况,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及时购买口罩、消毒液、氯化钠注射液和生活用品等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由4个村的第一书记代表学校向五库镇和4个帮扶村进行捐赠。

党委书记余学军叮嘱,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工作的重点。乡村作为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驻村帮扶工作队职能作用,在现有的防疫措施基础上,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全校教职员工和五库镇人民要并肩作战,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上一篇:送温暖 献爱心——我校为五库镇困难党员群众解燃... 下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五库镇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