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司跃宁等学校领导深入张旗村开展“双联”慰问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5-02-08

司跃宁等学校领导深入张旗村开展“双联”慰问活动(图)

党委书记司跃宁和帮扶贫困户张广荣亲切交流

深冬严寒,挡不住浓浓暖意。近日,党委书记司跃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孔庆庭、张建辉、任永峰及党委委员王录全带领联户干部分别深入成县城关镇张旗村、枣儿沟村看望慰问了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张旗村村委会,司跃宁、孔庆庭、任永峰、王录全与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村里的经济发展状况、农作物收成、社会治安情况。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之中,双方就今年的核桃树嫁接换优、农村危旧房改造、太阳能路灯安装等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司跃宁一行在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结对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每到结对贫困户家里,他们都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收入、作物生长、身体健康状况等。并表示学校今后将与村委会一班人立足村级产业资源优势,在经济发展、产业种植养殖等方面共同想办法、出点子、谋出路,发展新型农业,争取早日帮扶他们走上致富路。

在帮扶贫困户张广荣家,司跃宁先后两次送去了桌椅柜子、床上用品以及新购置的棉衣鞋袜、暖壶、茶叶茶杯、洗脸用具以及洗涤用品等;用两天时间亲自为张广荣打扫了卫生、收拾了房间、更换了床上用品;督促张广荣洗了澡、理了发;并勉励张广荣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力争早日达到小康。

关闭
上一篇:我校领导深入双联村开展“联村联户”工作调研 下一篇:我校为枣儿沟村群众赠送鸡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