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工作

学校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80岁以上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6-29

62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带领党委组织部部长蔺兴龙,学生处负责人李晓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郭进明对我校80岁以上退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王录全一行前往李益、王铭、郑重、胡设科、李士熙、张培德等老同志家,逐一对他们进行了看望慰问。最后到邱隐侠家,关切地询问邱隐侠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获悉邱隐侠同志患病后,王录全叮嘱家属,要他们精心做好医疗、护理等工作,祝福邱隐侠同志早日康复。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挂念,并祝学校越办越好。王录全对他们说,老党员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退休后仍继续在公益岗位发挥余热,体现了强烈的党员意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值得每一名在职党员学习。并祝愿他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见证学校美好的未来。

 

 

关闭
上一篇: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与成县城关镇梁旗村联合举行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