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党委书记余学军赴兰州财经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8

11月25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张建辉带领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赴兰州财经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亦达、研究生院院长丁晓阳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王亦达对余学军一行来校开展人才招聘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陇南师专是全省唯一拥有电子商务学院的学校,为陇南农村经济发展,电子商务繁荣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发挥专业知识,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余学军对兰州财经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升本工作进展情况,期待广大学子来我校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张建辉介绍了学校现有高层次人才队伍情况、学校人才引进政策,重点解读了学校近期出台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方案。

据统计,截止11月25日下午6时,已有全国20余所高校的近350名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我校本次人才招聘预报名活动。


关闭
上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赴甘肃农业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下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赴西北民族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