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党委书记余学军赴西北民族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1124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张建辉,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赴西北民族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专场宣讲会在西北民族大学礼堂举行。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辉,学生工作部部长冶生贵及部分学院院长和研究代表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冶生贵主持。

李辉对余学军一行来西北民族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两校之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长期而又深入的合作,西北民族大学有许多优秀毕业生在陇南师专工作,希望两校进一步全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余学军对西北民族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北民族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建的第一所民族高等院校,是直属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的中央部属高校,实力雄厚,为我校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骨干教师。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升本工作进展情况,真挚欢迎有志青年来我校工作,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建辉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工资待遇等方面情况。

会后,余学军一行参观了西北民族大学生物工程与技术实验室,看望慰问了西北民族大学在读博士、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陈江英详细了解了她学习及生活情况,勉励她勤于钻研,多出成果,力争早日毕业回学校工作。

据统计,截止11月24日下午3时,已有全国20余所高校的近300名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我校本次人才招聘活动。


关闭
上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赴兰州财经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下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赴西北师范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