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送温暖 献爱心——我校为五库镇困难党员群众解燃“煤”之急

发布日期:2021-11-15




 近期,天气寒冷,煤价升高,对当地老百姓生产生活造成影响,为了更好解决群众的用煤之难、燃煤之急,学校党委出资3万余元购买15吨煤,为上坝村、下坝村、沙坝村、能干村等四个驻村中五保户、特困群众、困难老党员等88户各支援200斤煤,解其燃“煤”之急。

 11月9日,在五库镇下坝村举行了冬季“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镇党委书记尹爱典、我校各驻村帮扶队队员出席仪式。仪式上,尹爱典代表五库镇对学校的捐赠表示感谢,对帮扶队的帮扶工作表示赞许,他希望各村两委一定协助帮扶队妥善分发燃煤,同时告知大家如何安全用煤,确保村民今年安全温暖过冬。

 随后,各帮扶队将购买的燃煤先后送达各驻村进行分发,村两委干部及群众非常高兴。“太好了,非常感谢帮扶队,真正解决了我们的取暖问题,这些困难户老人们就不怕冷了。”上坝村支部书记赵永兴说。

 此次捐赠燃煤活动,是我校结合全省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行动、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关闭
上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赴甘肃政法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下一篇:我校为五库镇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