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校离退休教师党员中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07-02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广大离退休教师党员在家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校离退休教师党员中引发强烈反响。

司跃宁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他饱含深情,即兴赋诗《敬颂我党百年华诞》,表达对中国共产党至高无上之敬意,以及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憧憬期待。即:“高擎赤帜风雷动,星火燎原腐朽焚。三座大山齐铲倒,东方世界矗昆仑”;“万里长征再启程,当家做主民心同。大江南北传捷报,除旧布新步履匆”;“道路曲折雾霭蒙,改革开放奏新声。天空海阔千帆竞,傲立潮头唱大风”;“浩荡东风鼓峭帆,中国道路启新元。复兴号角惊寰宇,气势磅礴永向前”。

孔庆庭说,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收看了盛大庆典,使人心潮起伏,激动不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掷地有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党员,将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信仰如钢,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立说,庆幸自己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骄傲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即兴创作了诗歌《观看建党100周年庆典有感》,以此表达了此刻激动的心情。即:“鸿文玉音告天地,礼炮歌乐庆诞辰。风雨百年功盖世,只缘来时一初心。愿尔修己又日新,常处至善永青春。抱定宗旨终不悔,续写辉煌圆大梦”。

梁新荣说,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使我热血沸腾,心情无比激动!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极大激发了中华民族和全体中华儿女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以史为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豆志杰说,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到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见贤思齐,时刻保持先进性,保持阳光的心态,健康快乐的生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聚正能量、释放正能量、传播正能量。

王轶才说,通过观看庆祝大会的直播,我听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九千多万党员先锋战士发出的号召,心潮澎湃。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矢志不移地忠诚于党的信仰,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做一个有能力、有水平、有德行、有修养、有原则、有底线的合格党员,为实现学校升本发展目标贡献。

杜桂清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代表了亿万人民的心声,是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倍感振奋。我将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发挥余热,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李士熙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诠释得清清楚楚。”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对党的赤诚之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关闭
上一篇:党委书记余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 下一篇: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两优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