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张建辉督查附校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8


张建辉听取附校校长周兰林有关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


日前,副校长张建辉与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张益斌、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白煜辉等一行4人,深入附校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在听取了附校校长周兰林有关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后,张建辉一行检查了防疫消杀物资准备、应急留观室和教室、教师办公场所的消毒通风及校园环境卫生等情况。张建辉认为,附校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制度健全、应急预案齐备、防疫物资准备充分,具备开学条件。

张建辉要求,附校要进一步细化开学工作预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制度落实;防护工作要分工明确、靠实责任,并细化各项工作流程;要开展开学工作演练;开学后,教学防疫要两手抓,确保防疫和提高教学质量两不误。(组织人事处)



关闭
上一篇:余学军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校在五库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座谈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