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余学军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会场


5月28日,机关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余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对照检查。

会前,支部书记李杰围绕主题内容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了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员政治生活的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讲了坚守初心、坚定信仰扫黑除恶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并结合办公室实际工作做了对照检查,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各支部党员对相关问题向支部进行了说明。

余学军对支部党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始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领会精神实质,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坚守底线,争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办公室)


关闭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下一篇:张建辉督查附校开学准备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