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余学军带队参加甘肃省2020年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党委书记余学军和意向来校工作毕业生深入交流 


11月27日至28日,2020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分别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和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宣介会并作主旨演讲。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人事处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宣介招聘会。

余学军分别在清华、北大现场与前来咨询的高校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校办学、人才待遇、职称晋升等情况,并代表学校真诚欢迎广大高层次人才来我校工作。经过两天的招聘引才,共收取毕业生简历22份,拟意向性引进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3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赴京前认真制定了人才引进计划,编印了海报和宣传图册,同时学校宣传部及时在公众号上开通了学校推介视频、魅力陇师和人才引进专页。

通过参加高层次人才引进会,社会各界对我校的历史、办学成就以及发展愿景等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于提升学校影响力方面有着积极作用。


关闭
上一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荣获陇南市委组织部2019年度考...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度高校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