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西北地区高等学校师资培训工作研讨会在汉中召开

发布日期:2007-04-29

4月22日至4月25日,由教育部西北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西北地区高等学校师资培训工作研讨会在汉中召开。教育部人事司、高教司、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教育部华东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以及西北五省区近五十所高校和西北各省级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通过传达教育部有关精神、听取专题报告、大会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重点讨论了新时期西北地区高校教师培训的新思路、新举措和如何办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及讲师进修班、硕导研修班等问题。会上还就《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规程》的修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西北高校教师培训研究会章程》(草案)及理事会组成方案,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彬被推选为理事长,西北地区的九位高校领导和“985”高校的人事处处长及西北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被推选为副理事长。西北高校教师培训研究会秘书处设在教育部西北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陕西师范大学)。

此次会议是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新形势下西北各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而举办的一次大会。会议体现了陕西师范大学在西北地区高校教师培训中的龙头地位,体现了教育部西北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在西北地区高校教师培训中心的协调联络作用。会议及新成立的西北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研究会为西北各高校搭建了一个教师培训工作的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推动西北地区的教师培训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
上一篇:高校稳步实施岗位设置管理制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