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关于2020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1

校内各单位

根据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甘高培字﹝2020﹞ 1号)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名范围

在职教师,未参加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日

 2、报名地点:学校组织人事处905室

三、收费

2020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按每人2800元收费(200元/人.天,14天。不含食宿及教材等)。住宿费在报到时单独缴纳,费用自理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受疫情影响,今年培训工作分两期安排,按照场地人员要求,第一期报名满员后,其余人员将被顺延安排至第二期,具体培训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报到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教学6号楼C座115 教室报到,报到时需交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


                     组织人事处

                   2020711  


关闭
上一篇:关于参加2020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补考的通... 下一篇: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