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家人才

师资队伍

我校7名教授入选享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

发布日期:2023-04-26

根据《关于公布我市入选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的通知》(陇人社发〔2023〕116号)精神,我校李艳红、张永权、余永红、张益琴、王惠、张芳芳、袁筱平7名教授入选享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其中李艳红教授从2021年3月算起,其余6名教授从2023年1月算起。

享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制度是省委、省政府为激励本地现有人才干事创业,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更好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设立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的重要意义,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创新发展战略,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发展环境,高质量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顺利实现“升本”目标。


关闭
下一篇:专家人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